人像拍摄最重要的就是用光,人多不要急,选择光线最重要!
欣赏好友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7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室内手持拍美女,用火炬做灯光,发一张原片,只做压缩,没做任何调试,尝试拍,掌握不好,敬请老师指教!
...
一组不错的人像摄影。欣赏支持学习!
拍得漂亮,非常喜欢最后一张,光影很棒,欣赏支持!
模特靓丽给力。表情自然,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美女很给力,表情神态自然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好记实,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拍摄漂亮,:victory: 欣赏学习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8-17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好,提亮一些如何呢?
我试着提亮了一点,再多了怕失真,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尝试拍,请多多指导!:handshake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17 1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。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尝试拍,请多多指导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