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8-17 13:03:09

人像拍摄最重要的就是用光,人多不要急,选择光线最重要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8-17 13:05:08

欣赏好友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17 13:17:20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7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室内手持拍美女,用火炬做灯光,发一张原片,只做压缩,没做任何调试,尝试拍,掌握不好,敬请老师指教!
...

一组不错的人像摄影。欣赏支持学习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17 13:27:38

拍得漂亮,非常喜欢最后一张,光影很棒,欣赏支持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17 13:43:06

模特靓丽给力。表情自然,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
清瞳 发表于 2012-8-17 13:44:13


拍摄漂亮,美女很给力,表情神态自然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17 13:46:32

好记实,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8-17 14:15:19

拍摄漂亮,:victory:   欣赏学习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7 14:23:58

晓凡 发表于 2012-8-17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好,提亮一些如何呢?

我试着提亮了一点,再多了怕失真,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尝试拍,请多多指导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7 14:24:25
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17 1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。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尝试拍,请多多指导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佳能大篷车.....尝试拍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