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是回家的路上拾零,但是构图很大气,欣赏好拍摄!
构图很大气,欣赏好拍摄!:victory:
欣赏好拍摄!:handshake
不错。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8-16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学习
谢谢牛猫儿的欣赏支持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8-16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是回家的路上拾零,但是构图很大气,欣赏好拍摄!
谢谢主席关注鼓励
蓝锚 发表于 2012-8-17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大气,欣赏好拍摄!
谢谢蓝版主的支持鼓励
伯牙 发表于 2012-8-17 0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!
谢谢伯牙教授的支持
光埃 发表于 2012-8-17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。
谢谢新朋友的浏览,欢迎您多多参与,互相探讨学习,共同提高。
喜欢第2张,太美了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