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超
发表于 2012-8-15 21:53:33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
高原耕夫
发表于 2012-8-15 22:43:03
一组人像片,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!
蓝锚
发表于 2012-8-16 03:49:54
好拍摄,好活动, 好人像,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支持!:victory:
太行劲松
发表于 2012-8-16 15:47:19
就是闲不住的一群人:victory:
旱沙蛇影
发表于 2012-8-16 20:52:05
又一次好活动..........支持
光埃
发表于 2012-8-17 08:59:05
骑车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