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8-15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表现的非常到位,漂亮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早上好!
喜欢7.9的构图,饱和度减些更好
红颜未尽叶半残,余香吐竭送人间。仍露笑容抵风劲,育子生藕来年欢。精美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残荷好拍,别有韵味。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朋友的佳作!
构图不错,欣赏学习。
学习欣赏中,,,,,,,,。
:victory:韵味十足,不错,很有创作意境,好构图,表现的非常到位,漂亮,支持好友:victory:
彩霞老师的残荷拍的很有深意,构图到位精妙,学习了!
非常切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