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好活动,好花絮,欣赏支持好友!
呵呵!“大意失荆州”,怎么不通报一声呢!俺就在这里啊,当时我就在仙堂山上,看图片记得还遇见你们其中一人,说是邯郸摄影协会的,也没多介绍就离开了,如果多言几句就好了,真是的,太可惜了,没能与大家见面拜一下地主之意,下次一定注意哦:'(:lol
学习了,我也准备带队出发去呢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8-14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好活动,好拍摄,好作品。
欣赏。好纪实,好花絮。
很好的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