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8-14 10:56:20

精彩纪实,欣赏学习

聚芬 发表于 2012-8-14 10:58:37

好记实

火棘 发表于 2012-8-14 11:15:27

精彩纪实,震撼的场景,欣赏学习好友好拍。

情韵 发表于 2012-8-14 11:16:46

好纪实,回到七十年代了:lol都是老天惹的祸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2-8-14 11:21:08

很像一幅棋盘,好光景!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龙飞地 发表于 2012-8-14 11:22:38

夏日纳凉候车的,也是车站的一景呀。

菲羊 发表于 2012-8-14 11:25:25

好景好拍,,,,,感觉象刻意排列成那个阵式,,,,,楼主真有心哦:victory::handshake:lol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8-14 11:28:06

这是在哈尔冰吗? 够特点

吉祥 发表于 2012-8-14 11:28:38

乘凉候车,很有特色。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3:30

好记实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夏日夜:火车站广场上的人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