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0:2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8-13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气势恢宏、侗歌振天响!很欣赏!顺祝安好!

谢谢方老师,好久不见,祝一切好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0:41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8-13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。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0:58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13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闹!大气!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1:43

清瞳 发表于 2012-8-13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的场面
欣赏

是的人特别的多!说是千人大歌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2:06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13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壮观的活动,阿狸丶文字说明,就更清晰了

谢谢指点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2:39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13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气十足,队列有序,角度恰当,很有气势!

谢谢!当时人特别的多很难拍摄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3:33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13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气势的纪实片子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您的欣赏!祝顺安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3:5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3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壮观,精彩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4:12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3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壮观的场面

谢谢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4 11:54:32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8-13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的场面,有气势。欣赏学习。

谢谢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歌声声-----三龙侗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