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好 发表于 2012-8-13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精彩的拍摄。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8-13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拍摄,漂亮大气,支持。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鸡蛋 发表于 2012-8-13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景区,好拍。好介绍。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8-13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8-13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好熟悉的南湾,一个好美丽的南湾,一个好想重游的南湾……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 欢迎您到南湾来!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13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元老佳作.我特别喜欢p1。请教元老为什么都用快门优先模式而不管是动感与静感?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这个相机用习惯了这种模式。哈哈哈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8-13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漂亮,拍摄大气!欣赏支持!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老师还是用这个网名?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13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精彩、漂亮!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8-13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
老师还是用这个网名?
是的,这个网名是方老壳老师帮我找回来了.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13 15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南湾湖,光影很棒,我一直希望去南湾湖看看,看了好友的片子我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,欣赏支持好友 ...
谢谢您临帖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欢迎您到南湾湖来玩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