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色彩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问好言焦~~
这花拍的美艳妖娆,用光真漂亮,画质好的让我羡慕,欣赏支持!
光影不错,色彩很美,花交代的清楚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我是来学习的!!谢谢楼主!
一组精彩的花卉片,光影漂亮,拍得清晰通透,学习欣赏:victory:
拍得真棒!建议精华!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2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8-12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上午好像谁还在求此花名呢,我说这叫“山丹丹”呢!看来我这名叫的也不对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2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色彩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8-12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言焦~~
这花拍的美艳妖娆,用光真漂亮,画质好的让我羡慕,欣赏支持!
谢谢白莲老师鼓励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