雕塑和人合成一体了,好拍摄
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、支持,问好。:lol
视角很独特。。。
金老师这位仁兄是?哈哈:)
将死塑拍活了.高手!
有创意,点子真好。效果也佳。好拍摄。
漂亮,有创意.欣赏支持!
牛顿 发表于 2012-8-12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12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了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