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河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2:20

光影生活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2:50

光影生活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3:25

光影生活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12 13:43:51

非常漂亮的拍摄,大气通透,低照度拍摄质感好,欣赏学习了!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2-8-12 15:55:09
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12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大气通透,低照度拍摄质感好,欣赏学习了!

谢谢光临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8-12 19:40:52

天边有美丽的云霞!美!欣赏好控光、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
qiuer81290 发表于 2012-8-13 21:38:13

美啊!有剪影点缀晚霞也这么富有生机!人在拍景,却不知道自己已是别人眼里的风景!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2-8-20 00:19:25

谢谢光临。

雨荷 发表于 2012-8-27 15:47:06

光影生活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师父,你出切还是把我们带起一路好,我们时不时的给你当当模特,你画面丰富些;P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2-8-31 23:27:02

光影生活 发表于 2012-8-12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
自驾西藏行之:晚霞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自驾西藏行(之一):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