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11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是裁出来的,锐度稍欠,看来打鸟还是要有利器。
谢谢指点,是卡片机拍的!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1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祝周末愉快
谢谢!
zyjwii 发表于 2012-8-11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支持。
谢谢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1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姿漂亮,该上大炮喽!
是去放画眉用卡片机拍的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11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彩霞满天版主的点评。
欣赏好友的米雀好拍!
谢谢!下回用大炮去拍呢!:)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11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欣赏支持!
谢谢!
华表 发表于 2012-8-11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度不够好,影响了主题的发挥,如果喜欢拍摄鸟片,那么就要有好头,谢谢分享
也是的,是用卡片机拍的呢!谢谢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11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开心小鸟!(小鸟花泳)。为奥运!
谢谢欣赏!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8-12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!
谢谢!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