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29:2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11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是裁出来的,锐度稍欠,看来打鸟还是要有利器。

谢谢指点,是卡片机拍的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29:40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1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   祝周末愉快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29:57

zyjwii 发表于 2012-8-11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支持。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30:43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11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姿漂亮,该上大炮喽!

是去放画眉用卡片机拍的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31:22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11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彩霞满天版主的点评。
欣赏好友的米雀好拍!

谢谢!下回用大炮去拍呢!:)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31:39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11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欣赏支持!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32:17

华表 发表于 2012-8-11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度不够好,影响了主题的发挥,如果喜欢拍摄鸟片,那么就要有好头,谢谢分享

也是的,是用卡片机拍的呢!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32:44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11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开心小鸟!(小鸟花泳)。为奥运!

谢谢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32:58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8-12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!

谢谢!:handshake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2 23:39:38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12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细米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