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8-12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,片子没有后期,是打的金色补光板
谢谢赐教!:handshake
那次年会我也去了,就是拍的没有你好,严重学习中。。。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13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赐教!
:handshake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8-13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次年会我也去了,就是拍的没有你好,严重学习中。。。。
版主客气了,看你们都发人像,我就找来发发,让你见笑了,谢谢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