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10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远近观----布达拉宫
好壮观啊,欣赏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构图很不错!欣赏支持
感谢总编版主老师鼓励分享!:handshake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独特的视角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西藏拍片,不容易,照片漂亮,学习了!
感谢好友老师分享鼓励。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10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远近观----布达拉宫
老师的片子好清晰呢,学习了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片子好清晰呢,学习了
真诚感谢好友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壮观啊,欣赏!
谢谢老师你的分享!:handshake
好拍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清晰通透,好构图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0-28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。
感谢版主老师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