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 发表于 2012-8-10 15:37:12

用光很漂亮、构图不错。

大漠戈壁 发表于 2012-8-10 20:53:52

新华 发表于 2012-8-10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很漂亮、构图不错。

感谢感谢:handshake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1 19:24:00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   祝周末愉快

大漠戈壁 发表于 2012-8-12 08:43:37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1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   祝周末愉快

感谢感谢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12 20:04:04

大漠戈壁 发表于 2012-8-12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感谢

:handshake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0-10 17:20:20

用光非常棒:victory:

绿洲 发表于 2012-10-11 21:11:53

欣赏学习

天生我柴 发表于 2012-10-11 22:46:55

用逆光拍人像,说着容易,做到难。自然光成功的将人物与背景分离了出来,人物面部的补光至关重要,过了人物面部太平,欠了又会发黑,还要注意不让镜头呲光。但这几幅作品却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。不错!略有遗憾的是,模特儿的裙子颜色太浅,补光重了会失去层次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二组逆光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