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很美,只是个别的有过曝,另外,注意水平面要保持水平。
还是要赞一个,加分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很美的地方,有些片子注意水平线不要歪 ~
lzp89 发表于 2012-8-14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只是个别的有过曝,另外,注意水平面要保持水平。
还是要赞一个,加分鼓励!:handsha ...
谢谢朋友鼓励与指点。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8-14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,有些片子注意水平线不要歪 ~
谢谢版主鼓励。
风景怡人,,,,感觉呼吸到了新鲜空气,,,,,,好拍欣赏:victory::handshake:lol
菲羊 发表于 2012-8-15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怡人,,,,感觉呼吸到了新鲜空气,,,,,,好拍欣赏
谢谢版主赏评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