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8-10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抓拍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10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蝶恋花,通透清晰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晓雪 发表于 2012-8-10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只是觉得太艳了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8-10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 欣赏好友佳作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鸡蛋 发表于 2012-8-10 0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清,好拍摄,欣赏。
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10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家之言,以相互交流为目的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我是初学者,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和帮助。肯请多多直言不足。谢谢!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-8-10 09:59 编辑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10 09:0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你的回帖。蝴蝶出现盲眼是个问题,影响片子的美感。一般情况是内置闪光灯造成。如不是,可能原先测光焦 ...
非常感谢主编的具体指导!
以前从没听说过“盲眼”,更不知道造成“盲眼”的原因。经主编指点,现在知道了。“盲眼”就是白白的,没有光泽。
我是初学者,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和帮助。肯请多多直言不足。谢谢!:handshake :handshake
漂亮欣赏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-8-10 10:20 编辑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8-10 10:16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拍的漂亮,有几张糊了,景深浅了点,ISO还可以上去点,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