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8-10 09:22:33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
老光影
发表于 2012-8-10 09:48:41
高原的夏天,云确实很漂亮.白老师拍的很棒,欣赏+学习.:handshake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8-10 17:57:17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8-10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南山兔子老师光临、欣赏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8-10 17:57:52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8-10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原的夏天,云确实很漂亮.白老师拍的很棒,欣赏+学习.
感谢老光影老师光临欣赏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8-11 06:44:36
漂亮,拍出了气势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8-11 16:07:12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8-11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拍出了气势
感谢快乐幽灵老师光临欣赏、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