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版主佳作
拍得很美,角度不错,学习了!
桂林山水甲天下,崀山风景甲桂林。很欣赏版主的精彩拍摄,画面很美!
欣赏好风景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兄弟.光比大,要注意出现死黑了。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9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感谢岁月如歌版主老师莅临广东站及赏贴支持,下午好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8-9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兄弟.光比大,要注意出现死黑了。
有几张色黑的片子是逆光 以及暗光拍摄
感谢见山非山主席老师莅临广东站及赏贴支持,下午好!
泥堆 发表于 2012-8-9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风景
感谢泥堆老师莅临广东站及赏贴支持,下午好!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8-9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林山水甲天下,崀山风景甲桂林。很欣赏版主的精彩拍摄,画面很美!
感谢踏雪寻梅老师莅临广东站及赏贴支持,下午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