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8-9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欣赏。
谢谢雪山野人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:):handshake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9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 。欣赏了!
谢谢妙笑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:):handshake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8-9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喂,老大,这是在哪里拍的哟?美美美。
呵呵,黄哥,我在成都,是在青城山顶上拍的,谢谢老师的支持与加分鼓励!:)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9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很给力!
谢谢吴民风老师的支持与加分鼓励!:):handshake
叶底花 发表于 2012-8-9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五岳金融老师的支持与加分鼓励!
:handshake
蝴蝶的盛宴,好拍摄!
拍摄漂亮!
好漂亮!一簇花上有这么多蝴蝶还是第一次看到
继续欣赏。
欢迎多发帖交流。
拍得漂亮 !欣赏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