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山小雨
发表于 2012-8-8 12:20:25
巫山小雨
发表于 2012-8-8 12:21:12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8-8 13:27:46
红军爬雪山 过草地 的地方 漂亮
巫山小雨
发表于 2012-8-8 13:54:11
是啊,这几天应该是最好的季节,谢谢观看哈!
巫山小雨
发表于 2012-8-8 13:59:29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8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军爬雪山 过草地 的地方 漂亮
是啊,这几天应该是最好的季节,谢谢观看哈!:lol
巫山小雨
发表于 2012-8-8 17:51:45
发这些图片,请大家拍砖,指教!谢谢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8-8 20:23:23
欢迎新朋友!感谢你在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。欣赏你的绿色若尔盖。拍的不错,后期漂亮。请继续支持,顺祝你拍摄愉快!
巫山小雨
发表于 2012-8-9 10:29:09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8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!感谢你在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。欣赏你的绿色若尔盖。拍的不错,后期漂亮。请继续支持,顺祝你 ...
谢谢渡口老师,我是新到这个网站的,还不大熟悉,希望今后有机会一起外出拍摄,祝你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