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咪在它的偶像刘翔失败以后的反应!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1:40 编辑"刘翔,加油!"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1:42 编辑
“好样的,再快点!”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1:42 编辑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8-7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好!我崇拜你!”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1:44 编辑
“哎呀!不!”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1:45 编辑
“这不是真的!”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1:46 编辑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8-7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你一定要站起来!”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2:08 编辑
”你疼吗?“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2:09 编辑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8-7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坚强点”!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2:10 编辑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8-7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要有中国人的骨气!”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8-7 21:29 编辑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8-7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刘翔,你的脚怎么了?叫我摸摸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