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作仁
发表于 2012-8-7 15:16:02
非常漂亮,欣赏欣赏!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8-7 15:33:38
对,我也感觉红色过了点
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8-7 15:44:47
告诫!!!拍这类有太阳的片子,要千万注意啊!不然你的相机CMOS就烧掉啦!!!损失大啦,这类案例很多。这原理就是拿着放大镜在太阳下,对着火柴照射,火柴立刻就会点燃的一样。所以拍这类没有具体题材片子,光拍太阳是没啥意思的。
水草萍
发表于 2012-8-7 16:15:48
欣赏学习老师佳拍,感觉偏红了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8-7 16:16:28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2-8-7 16:22:44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綄鎂幸福
发表于 2012-8-7 16:35:10
一组壮丽的pp,暖色调更烘托夕阳的氛围,光芒漂亮,好拍摄:victory:
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2-8-7 16:38:12
五岳老师构图漂亮,拍摄精彩,后期制作稍过,我感觉为了追求清晰,部分片片噪点太多,不知评价是否准确,见谅:victory: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8-7 16:44:08
精美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8-7 17:29:19
色温设置有偏差。色调偏离。:handshake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