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色彩,好拍摄。漂亮。
美色!!!!!!!!
溧亮的拍摄!欣赏支持!学习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9-17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彩,好拍摄。漂亮。
感谢领导鼓励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8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溧亮的拍摄!欣赏支持!学习!
谢谢朋友支持!
欣赏老师佳作
:):)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