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我是看见了,但是没有感受到飞扬
比较喜欢第一张的感觉,学习了。
好坏人2009 发表于 2012-10-8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青春我是看见了,但是没有感受到飞扬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 最近出差回帖晚些 请见谅!
清风慕竹 发表于 2012-10-15 0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比较喜欢第一张的感觉,学习了。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 最近出差回帖晚些 请见谅!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了
好作品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