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老峰第三峰晨雾
激动了,忘记了测光。看来以后看见美景也要淡定!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1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 不错呀,好拍。 欣赏老师好拍。有些压缩的痕迹,可能是压缩太厉害了。 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6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呀,好拍。
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