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1:04:05

芒果熟了....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1:04:31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1:05:05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1:05:41

:):)

增光 发表于 2012-8-6 15:31:36

拍摄不错,非常精彩,学习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7 08:44:24

芒果拍得漂亮!看来攀枝花的芒果已经熟啦。欣赏楼主的拍摄。:handshake
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8-7 09:12:22

欣赏好拍

流金 发表于 2012-8-7 09:21:49

诱人的芒果!好香!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8-18 18:03:05

好漂亮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芒果熟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