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进生
发表于 2012-9-7 11:00:31
有味道!
绿豆芽
发表于 2012-9-7 14:23:52
眼神抓拍到位。好拍摄。
天涯刀客
发表于 2012-9-7 14:44:01
光影漂亮
蓝锚
发表于 2012-9-7 14:44:38
漂亮的抓拍!精彩的瞬间!美!:victory: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9-7 14:56:15
细节丢失很严重
安然静好
发表于 2012-9-7 16:11:37
拍摄细腻,用光背景处理都好!表情自然,展现了老人历经岁月的沧桑,好片片!
妙笑
发表于 2012-9-8 14:00:58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9-8 15:03:49
炯炯有神好光影!
高原耕夫
发表于 2012-9-8 15:44:59
历经沧桑的老人眼睛依然炯炯有神!
小超
发表于 2012-9-11 17:44:43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