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5 12:31:4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5 12:32:16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8-5 12:33:18

车扫的片子也很漂亮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5 12:33:53

上图完毕,请老师们指教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5 12:51:09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8-5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扫的片子也很漂亮。

谢谢!工作太忙没时间外出拍摄,只有车扫小片作业了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8-5 12:54:11

摄影爱好者的好习惯--走哪拍哪:lol在这些不经意中总结出很多的好经验,有助于提高,严重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典石 发表于 2012-8-5 12:59:23

天天忙,没时间拍照了。忙里偷闲,偶尔拍拍,也算是享受了,欣赏!

牛顿 发表于 2012-8-5 13:01:45

好风景啊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5 13:10:29

高速公路上边跑边拍,高手啊!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但是安全第一哦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8-5 13:28:29

好拍,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高速公路拍小景———边跑边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