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2-8-7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青海的美景是好多摄影迷向往的地方。不过你把名字弄错了,应该是拉鸡山,而不是拉脊山。
呵呵,都一样,没有统一的称呼,有的叫“拉脊山”,有的叫“拉鸡山”!
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风光无限好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8-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光无限好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,顺祝愉快!
梦中缘 发表于 2012-8-7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,顺祝愉快!
志远 发表于 2012-8-7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,顺祝愉快!
:handshake:handshake
好友的拉鸡山拍摄大气,天气给力,好拍摄。
真是大美呀,明年这个季节一定要去看看……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8-8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的拉鸡山拍摄大气,天气给力,好拍摄。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,真诚希望多给予指导!有机会来青海采风!
静丫 发表于 2012-8-8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大美呀,明年这个季节一定要去看看……
好啊,非常欢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