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距——黑医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-8-4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-8-4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-8-4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ol:victory: 微距蚂蚁不好拍,90微很给力,楼主初步掌握了拍摄技法。建议;注意构图与用光。最好虚化背景。这样拍出的蚂蚁才精彩。:handshake 欣赏支持朋友。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4 18:35
微距蚂蚁不好拍,90微很给力,楼主初步掌握了拍摄技法。建议;注意构图与用光。最好虚化背景。这样拍出的蚂蚁 ...
谢谢老师的指导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