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映月 发表于 2009-9-19 15:07:41

百姓生活

街边上普通百姓的真实生活

苍海 发表于 2009-9-19 16:01:04

老哥这组人文纪实拍的好!亲切,朴实!:victory: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9-21 17:12:31

同样感受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9-23 05:43:18

很真实,不错的片子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09-9-23 21:03:08

咱们是老百姓。拍的好。欣赏:victory: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9-25 23:20:21

淳朴

冬三草 发表于 2009-11-6 22:29:53

抓拍的好,说不定那一天就是历史照片了,不错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白河之声 发表于 2009-11-7 20:54:26

生活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百姓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