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映月
发表于 2009-9-19 15:07:41
百姓生活
街边上普通百姓的真实生活
苍海
发表于 2009-9-19 16:01:04
老哥这组人文纪实拍的好!亲切,朴实!:victory:
春风得意
发表于 2009-9-21 17:12:31
同样感受!
心海
发表于 2009-9-23 05:43:18
很真实,不错的片子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09-9-23 21:03:08
咱们是老百姓。拍的好。欣赏:victory: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9-25 23:20:21
淳朴
冬三草
发表于 2009-11-6 22:29:53
抓拍的好,说不定那一天就是历史照片了,不错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白河之声
发表于 2009-11-7 20:54:26
生活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