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认为好友的1p、7p和8p值得欣赏,其余拍摄不是很到位。个见,勿怪。
欣赏了,4、5、6p有点跑焦了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8-5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好友的1p、7p和8p值得欣赏,其余拍摄不是很到位。个见,勿怪。
谢谢老师诚恳的点评,祝安好!:handshake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8-5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4、5、6p有点跑焦了。
多谢老师赏光,辛苦了。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6 0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多谢老师支持鼓励,祝安好!:handshake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8-4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,祝拍片快乐!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8-5 0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蜜蜂的对焦要在准一点,蜜蜂贴近花的瞬间按快门,学会M档,这样就不会存在光圈优先而快门速度 ...
记住师傅的用心指导,非常感谢,很需要在实践中得到指导。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