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!
请斑竹多多指点! 高兴 发表于 2012-8-3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微距.好拍摄.欣赏.
谢谢您,摄影我才起步,请多多指点。 夏雨杭 发表于 2012-8-4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,摄影我才起步,请多多指点。
:handshake 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 精彩微距,欣赏学习。 增光 发表于 2012-8-6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,欣赏学习。
谢谢斑竹点评。
这几幅微距照片我在与摄影家刘士斌探讨时,都感觉(发现)一些瑕疵,比如第二幅“舞”(金丝桃),暗斑色调后期可以处理掉的,但没有做后期。希望在这个论坛里,大家相互之间展开一些讨论,我相信这种讨论对我们提高摄影的认知是很有帮助的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