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12-8-3 0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中即景,非常漂亮,感觉一图地平线稍有问题。
多谢老师指点,感谢老师支持!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3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有点儿海市蜃楼般的感觉,雾气给凤凰古城添彩。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好友莅临赏评与加分鼓励:handshake
拍得漂亮,雨雾朦胧,很有意境,欣赏支持好友!
拍的很漂亮!沱江上一层薄雾,很有美感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很是欣赏 意境和感觉都很棒现场的感观应该更强 谢谢精彩分享
唉呀!非常漂亮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3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唉呀!非常漂亮!
:victory: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3 0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发几张,敬请老师们指教
4片不错。如果景物再朦胧点可能更有味道!
体验感悟古城美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