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门效果不错EV感觉还可以减档
影云 发表于 2012-8-2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时间早一点就更好啦,欣赏支持!
老师说的对。下次补拍!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8-2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光效不错,欣赏学习支持!
感谢版主赏帖支持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。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赏帖支持!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8-2 1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时间再早一点会更好。
感谢版主赏帖支持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2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好拍。欣赏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夜景很美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2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美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版主赏帖支持!
好!点滴时间抓拍夜景也美!:victory::victory:
好夜景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