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8-2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后期很强大。
感谢平常印象版主老师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
顺便请教下,晓凡老师和清瞳老师很久没见了是不是外出啦??
空玄 发表于 2012-8-2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未见陆相红层地貌。但也很精彩! 高度欣赏与支持
感谢老哥的鼎力支持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8-2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感谢华山松版主老师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8-2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景色,可惜天公不作美。
是啊 拍摄时恰巧碰到上海市摄影协会的几位老师,均表示天空的云太多,出片受影响
还是您那里的天空美啊!!!
感谢清清艺海主席老师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
荫凉 发表于 2012-8-2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烟雨首席又去采风了,绝对不虚此行,片片太美了,丹霞地貌美不胜收。
老师,这次是趁着回去给小孩上户口的机会走马观花了一下片质不敢认同
感谢荫凉老师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
迷影 发表于 2012-8-2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品总体非常大气,色调调节应该还有提升空间,崀山风景十分漂亮,有机会要去!!
是的 色系我在上片前已经感觉到有些不妥了
谢谢迷影老哥的一路支持!
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-8-2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三十一郎版主老师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2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采风回来一定拍了不少大片吧 期待
没有什么大片 都是随拍的天气也不好 影响了出片效果
感谢老哥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8-2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,气势磅礴
感谢资本积累老师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8-2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国画的感觉!欣赏支持!
感谢一拍了之老师莅临广东站以及赏贴支持,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