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8-2 21:51:34

欣赏美丽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8-2 22:29:14

1楼的片子很棒!欣赏支持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8-2 22:31:36

清晰通透,色彩艳丽。欣赏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 22:32:11

一色组彩艳丽的荷花,很漂亮。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8-2 23:35:41

欣赏~~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8-2 23:50:22

佳作欣赏。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8-3 00:37:54

清晰通透,艳丽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8-3 06:29:49

好构图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8-3 07:48:10

拍的漂亮,欣赏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3 08:02:18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2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构图,感觉还是大光圈的效果好些

多谢好友点评和加分鼓励!
因为是工作中随拍,时间仓促,光圈是原来设定的没有重新调整,等想起来已经没有回去再拍得可能了,呵呵,有点遗憾啊!以后注意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荷之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