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欣赏好友野花好拍!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
欣赏支持好友!
野花漂亮!真可谓“家花没有野花香”。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:victory:
不错!欣赏支持
唉呀!真好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3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唉呀!真好!
:victory:
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欣赏!拍花在米易蜜蜂的情况下,我的感觉是感光度可以不用调的过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