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1 15:20:40
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1 15:39:32

欣赏好友野花好拍!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8-1 16:30:48
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8-1 17:05:40

欣赏支持好友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8-1 20:07:45

野花漂亮!真可谓“家花没有野花香”。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8-2 22:41:17

不错!欣赏支持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3 09:16:18

唉呀!真好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3 09:16:27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3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唉呀!真好!

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3 09:32:35

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米兰 发表于 2012-8-3 20:26:32

欣赏!拍花在米易蜜蜂的情况下,我的感觉是感光度可以不用调的过高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马鞍山上野花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