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31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境!
谢谢元老老师点评与鼓励!请多指导啊!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31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谢谢元老欣赏与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问好!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31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小山村
谢谢版主赏评!:handshake:handshake问好!
漂亮的风景,空气一定不错。欣赏好友佳拍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31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景,空气一定不错。欣赏好友佳拍。
住的农家乐,吃的农家菜,周边全是竹林,是氧吧!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问好!
美景,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犹如人间仙境啊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31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住在山上的农家乐避暑,醒来看到云雾上来就拍了几张。谢谢版主的鼓励!问好!
:):handshake
晨雾不错,感觉还是没有边框更好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