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春秋 发表于 2012-7-31 12:18:37

漂亮!刚开始我以为是水粉画呢。赞一个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7-31 12:48:29

拍摄荷花清晨和上午最好,霞姐美拍精彩,要是有 霞光就好了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4:53:51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7-31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荷花清晨和上午最好,霞姐美拍精彩,要是有 霞光就好了

感谢老师关注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4:54:28

舞春秋 发表于 2012-7-31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刚开始我以为是水粉画呢。赞一个
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
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0:01

分享精彩。

白冰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0:52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0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意境很好,欣赏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5:10:53
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精彩。

感谢主席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5:12:20

白冰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好,欣赏!
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7-31 18:14:52

老师的作品如诗如画,精美绝伦!欣赏支持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31 19:52:12

可以再亮一些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支持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荷塘小景.随拍几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