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刚开始我以为是水粉画呢。赞一个
拍摄荷花清晨和上午最好,霞姐美拍精彩,要是有 霞光就好了:victory: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7-31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荷花清晨和上午最好,霞姐美拍精彩,要是有 霞光就好了
感谢老师关注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舞春秋 发表于 2012-7-31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刚开始我以为是水粉画呢。赞一个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
分享精彩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0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好,欣赏!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精彩。
感谢主席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白冰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好,欣赏!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老师的作品如诗如画,精美绝伦!欣赏支持!
可以再亮一些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