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好,拍这组照片很辛苦,楼主真不容易啊!
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2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,拍这组照片很辛苦,楼主真不容易啊!
与您一起拍片非常开心!
学习欣赏了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努力智奇 发表于 2012-8-23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了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真美!
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8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美!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欣赏好友精彩佳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