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30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美不胜收 大片
非常漂亮的晚霞拍摄 光影很好 赞起
好拍摄,欣赏支持
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!
漂亮咯!楼主好勤奋。
太清风亮眼了:victory:一个字:美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30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欢迎拍砖!
再来欣赏,越看越喜欢!:victory:
清风二桥美.欣赏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