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牛顿老师好
拍摄漂亮
一组美片,拍得清晰细腻,学习了:victory:
中午的光线太平,早晨拍,效果要好的多
漂亮的拍摄,基本功扎实。欣赏了!
象蝶心老师说的,这个时间段,质感不是很好。
漂亮!老牛一出手,果真是好手啊!选点、构思、铁手,都是功夫啊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30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老牛一出手,果真是好手啊!选点、构思、铁手,都是功夫啊
非常感谢老陪支持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30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的光线太平,早晨拍,效果要好的多
非常感谢蝶心老师指点。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30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基本功扎实。欣赏了!
象蝶心老师说的,这个时间段,质感不是很好。
非常感谢好友支持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7-30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美片,拍得清晰细腻,学习了
非常感谢幸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