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7-30 09:11:42
明月
发表于 2012-7-30 10:02:39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30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适当提亮暗部效果会更好!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老师
胡子
发表于 2012-7-30 10:26:05
庐山真美,好夜景
激光
发表于 2012-7-30 11:10:20
明月 发表于 2012-7-30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两张由于镜头有雾水,通透性受影响。后两张非常曝光、构图都非常好!可惜今天没有分了!
老邻居
发表于 2012-7-30 16:09:10
好拍摄,支持、欣赏:handshake
雨疏
发表于 2012-11-17 11:38:43
欣赏 学习啊。
好漂亮的光晕。那几个是什么湖啊?
庐山阳光
发表于 2012-11-17 21:19:53
学习欣赏!:victory:
大桥老船长
发表于 2012-11-17 21:23:10
非常欣赏1P4P 学习了
扣儿
发表于 2012-11-21 21:04:28
夜幕下的庐山,静谧温柔,静静守候每个喜爱她的人渐渐入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