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30 09:11:42

明月 发表于 2012-7-30 10:02:39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30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适当提亮暗部效果会更好!欣赏支持!

谢谢版主老师

胡子 发表于 2012-7-30 10:26:05

庐山真美,好夜景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0 11:10:20

明月 发表于 2012-7-30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前两张由于镜头有雾水,通透性受影响。后两张非常曝光、构图都非常好!可惜今天没有分了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2-7-30 16:09:10

好拍摄,支持、欣赏:handshake

雨疏 发表于 2012-11-17 11:38:43

欣赏 学习啊。
好漂亮的光晕。那几个是什么湖啊?
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19:53

学习欣赏!:victory:
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23:10

非常欣赏1P4P 学习了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21 21:04:28

夜幕下的庐山,静谧温柔,静静守候每个喜爱她的人渐渐入梦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看夜幂下的庐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