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30 20:56:03

好美的花,喜欢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7-30 21:16:00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30 21:18:25
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7-30 21:33:10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

岁月有痕 发表于 2012-7-30 21:56:16

好一个情忆,好一段痴语
如绵绵情话述说对花的眷恋
如匠工细琢,刻出梦的娇艳
想、望、守于一瞬间
痴如心摄出美丽的精华

张胜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14:29

精彩作品,看得出每幅作品都包含情感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0:30:14

很棒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0:30:24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:victory: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12:20

这花沒见过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12:31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花沒见过!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又见——彼岸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