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作!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7-30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阳光、有云雾、通透好、运气佳!欣赏支持好友好拍摄!欢迎有时间来庐山采风!
哈哈,算我运气还不错,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有机会一定去庐山拜访各位老师.......。:handshake
含笑 发表于 2012-7-30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湛摄影!绝美大片!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落日 发表于 2012-7-30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,光影棒,运气好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
感谢主席关注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30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!
感谢牛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大片啊,学习支持啊~
流水无声 发表于 2012-7-30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啊,学习支持啊~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:victory:通透清新 气势磅礴 大气精彩佳作。建议版主加精支持。推荐学习:victory:
片子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题款是败笔。(个见交流,直言无怪啊)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30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题款是败笔。(个见交流,直言无怪啊)
请问老师提款不应该,还是哪方面错误,还是影响画面,我不懂,请老师指教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