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7-29 07:37:19

谢谢浏览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29 09:08:55

拍摄的漂亮!小虫在楼主的镜头里尽显魅力。拍摄角度有点单一,可变换角度彰显微距之微。不过仍是好片。美图支持。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7-29 14:08:59

漂亮微距,欣赏支持。
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7-29 21:23:36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29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!小虫在楼主的镜头里尽显魅力。拍摄角度有点单一,可变换角度彰显微距之微。不过仍是好片。美图 ...

谢谢渡口桥版主点评并美图鼓励!
是的,构图过于单调。也是因为该虫不配合,用小树枝拨弄它,就是不给合适的角度,要么就往草丛钻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0:44:00

漂亮!欣赏。
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8-7 07:14:14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。

谢谢朋友鼓励支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斑衣蜡蝉若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