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月纪
发表于 2012-7-29 07:37:19
谢谢浏览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7-29 09:08:55
拍摄的漂亮!小虫在楼主的镜头里尽显魅力。拍摄角度有点单一,可变换角度彰显微距之微。不过仍是好片。美图支持。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7-29 14:08:59
漂亮微距,欣赏支持。
山月纪
发表于 2012-7-29 21:23:36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29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!小虫在楼主的镜头里尽显魅力。拍摄角度有点单一,可变换角度彰显微距之微。不过仍是好片。美图 ...
谢谢渡口桥版主点评并美图鼓励!
是的,构图过于单调。也是因为该虫不配合,用小树枝拨弄它,就是不给合适的角度,要么就往草丛钻。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8-6 10:44:00
漂亮!欣赏。
山月纪
发表于 2012-8-7 07:14:14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8-6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。
谢谢朋友鼓励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