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棒了,好拍摄,中华烟值,非常欣赏。
新夜上海,漂亮啊
心海 发表于 2012-7-31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棒了,好拍摄,中华烟值,非常欣赏。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鼓励,谢谢支持。问好!
林间微风 发表于 2012-8-2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夜上海,漂亮啊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鼓励,谢谢支持。问好!
中国最美的城市夜景之一,拍摄非常漂亮也很不容易,向老师致敬!
超晖 发表于 2012-8-3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国最美的城市夜景之一,拍摄非常漂亮也很不容易,向老师致敬!
出差很多天,不好意思,晚回了。感谢好友的的欣赏和点评,谢谢支持,其实努力就好。。。。问好。
支持版主佳作,因欠佳迟回复谅解。
草肃 发表于 2012-8-7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版主佳作,因欠佳迟回复谅解。
非常谢谢您的阅片,是否身体不适,还是另有原因,不知?但是一点非常重要,就是身体好,样样好。好友多保重。谢谢支持!
这里是中华大地,当然要有“中华”之视角。
好视角,好拍摄,难得一睹,欣赏支持!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8-13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里是中华大地,当然要有“中华”之视角。
好视角,好拍摄,难得一睹,欣赏支持!
感谢N度好友的精彩回复和热情支持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