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活动,好拍摄,漂亮.欣赏学习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6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将军说了,把他卖到广东了,他不属于我们这里了,永远属于广东版主,不发片修理他
;P;P
花絮拍的非常好,活动也很有意义,支持!!
好壮观的三清山,好风景,好敬业,好拍摄.:victory:
虽说是花絮,却张张是佳作!好活动!好拍摄。
迷影 发表于 2012-7-26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絮拍的非常好,活动也很有意义,支持!!
感谢秘书长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江北 发表于 2012-7-26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说是花絮,却张张是佳作!好活动!好拍摄。
老师过奖了,佳作谈不上,瞎拍,超级爱玩,嘿嘿!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
高兴 发表于 2012-7-26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壮观的三清山,好风景,好敬业,好拍摄.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26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漂亮.欣赏学习!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
舞春秋 发表于 2012-7-26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太美了,有机会也去拍一次,呵呵
哈哈,值得一去,雨后天放晴,一定出好片,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